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雪隆美食| Jung Won Korean BBQ @ Ampang


情人節那天, 選擇了這家韓國BBQ嘗試
話説, 我們這幾年的情人節都選擇韓國餐來慶祝, 主要原因是不想被情人節套餐綁4
(不用我説,想必大家都深深認同, 情人節套餐大部分都是難吃, 啊不然就是貴的要命 =.=|| )

想起韓國餐 腦海裏閃過去Ampang的念頭, Ampang可是鼎鼎有名的韓國村呢
那裏集合了 多家韓國人親自經營的餐館
上網找美食時, 看中了Jung Won Korean Restaurant 就吵著TA帶我去xD


地點位于Ampang Hilir, 不靠近韓國村就是了, 我們靠WAZE輕鬆的來到
由於我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大概5點半到達, 到達時有些顧客已在用餐了 (未免太早了吧 :P)



Jung Won像是一家別墅, 左右都有涼亭座位, 涼亭旁有小小的水池和花園, 舒服的戶外環境 =)
好喜歡這樣的環境用餐呀`` 雪隆感覺鮮少有戶外環境的餐館  (有的話快介紹給我唄 >///< )



我們被安排坐在下圖的位置, 身後完全是樹林, 在大自然的環境下好好享受一番!!

溫馨提醒: 如果想坐在戶外用餐,記得提早call去預約喲~ 周末晚上的人潮是爆滿的說
如果不喜歡席地而坐的位置, 也有一小部分的座椅




這裏提供的是靠腰坐墊, 適合我們這些"懶人" 呵呵
由於我們身後就是樹林, 蚊子比較多(記得噴上防蚊液, 不要像我這麽笨 在那兒喂飽蚊子 =.=|| )
腳底下也有個噴驅蚊薰香的東東~滿貼心的
衹不過呀``那驅蚊的東東靠近TA, 不靠近我, 所以我才遭遇喂飽蚊子的下場吧

雖然有個大風扇,但我們還是邊吃邊流汗 
沒關係~當作減肥消耗熱量 xp


翻開menu, 差點被嚇壞, 價錢不菲呀,再看下去, 原來是"不簡單的肉類"


點餐后, 服務員會詢問要在座位燒烤 或是選擇在厨房燒烤再端出來
我們當然選擇前者啊`` 這樣才有BBQ的feel (其實是爲了滿足拍照的欲望 嘻嘻)

開爐喲~~


服務員會遞上毛巾給每位顧客~ 貼心度有+分


特別愛吃韓國小菜~ 煎餅和泡菜總是被我refill xD


這家的缺點是 沒有提供水給顧客! 大多數韓國餐廳都會貼心提供
(左) Ginger Tea  RM 10.00
(右) Juice  RM 15.00 (抱歉 忘了名字)


服務員速度滿快的~剛剛點餐, 轉個眼 準備燒烤了
也會在桌子旁耐心燒烤肉至熟了才離開 (之前我們遇過服務員"太忙"了而導致肉燒焦!)



邊燒烤邊讓人流口水呀! 


Roast Chili Paste Pork Belly - RM38
-Roast Chili Paste Pork Belly Grilled On The Table Top

肉腌的不錯~醬料不會太辣 (一度擔心接受不到辣度)
用青菜包著 烤肉+大葱+泡菜 是我最愛的搭配 ♥




接下來 這一道鴨肉 是我最期待的! 網上推薦的


Marinated Duck Roast RM45
- Sliced Duck Marinated with Sweet Sauce Grilled On The Table Top

超級好吃的鴨肉! 烤肉油而不腻, 真心推薦! 
一直以來都不大愛烤肉, 太油膩了 總是吃不下多少片! 但是這烤肉讓我停不了口呀


Kimchi Soup RM25
Boiled Kimchi Soup with Meat

有點失望的kimchi soup


Seafood and Spring Onion Pancake  RM32
Korean style Pancake Made with Various Seafood and Spring Onions

第2道值得推薦的! 煎餅有厚度, 吃1口 滿滿的料 滿滿的滿足感
TA還擔心2個人如何吃完, 結果沒2下子 我們就吃的七七八八了 哈哈


滿足感爆滿+卡路里爆滿的一餐 xp
建議情侶可以點2種肉類+一份煎餅/湯就夠了 (別學我們這麽貪心哦 哈)



在大自然的環境下和最愛的人用餐, 在幸福不過了 


記得提早來喲~ 白天拍照比較美哦 xp
還能感受 傍晚和晚上不同的感覺  smile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飯後每人一杯Sikhye和水果
結賬時或叫服務員 衹需按下在桌上的按鈕

室内環境也不錯, 可惜有很多顧客在用餐 不方便拍照


晚上的feel heart shaped lolipop16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Geo Love16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Jung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Add: 255 Jalan Ampang Hilir,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4257 5555  (記得預約位置喲)
      Business Hours: 11:00 am-10:00 pm (Daily)



mail hellokitty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心情日記 : 

       使用了新買的Sony action cam不到1個月就進場廠了~好傷心呀!! 快回來我身邊唄
       先來分享新機拍出來的效果 還不錯! 喜歡這效果 衹是在太陽地下容易曝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